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青岛益如海藻有限公司

主营:长期供应马尾藻原菜、马尾藻粉、海青菜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斐萍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qiqi20120102@163.com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长期供应各种进口麒麟菜,质优价廉。
长期供应各种进口麒麟菜,质优价廉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104长期供应各种进口麒麟菜,质优价廉。 
品牌: RO
批发价: 5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0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33-01-28
最后更新: 2014-09-02 15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麒麟菜,藻体北面黄绿色至紫红色;腹面暗红色,长10-20cm,匍匐,主枝圆柱形或略扁,宽0.5-1cm,二至三回叉状分枝,分枝亚圆柱形较粗短,彼此相互重叠,缠绕成团块状。枝体表面有乳头状或圆锥状突起,老枝上突起较低或不明显,腹面突起较少而有多数固着器,有时在较长小枝顶端亦生出圆盘状固着器,以便互相吸附,故本种外形变异较大。髓部厚,薄壁细胞大,胞间散布较多小细胞。囊果半球形,于体表或腹面生成。

麒麟菜体型较细,有侧枝,又名刺菜,英文名:SPINOSUM,胶质含量为8-11%,由于 含胶量低,虽然可以提炼卡拉胶,但成本较高,胶的型号为:欧塔型。正因为此类海藻细小,胶少,口感不错,可以直接食用,通常做成凉拌菜,在超市及餐厅很常见。此外,此类麒麟菜还可用于生产环保涂料,俗称“菜胶”;还可用作饲料,喂养鲍鱼等海产。
 
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280869174
86-0532-84122228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青岛益如海藻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86-0532-84122228   在线咨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