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青岛益如海藻有限公司

主营:长期供应马尾藻原菜、马尾藻粉、海青菜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斐萍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qiqi20120102@163.com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长期供应大、中、小叶马尾藻原菜,质优价廉
长期供应大、中、小叶马尾藻原菜,质优价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060长期供应大、中、小叶马尾藻原菜,质优价廉 
品牌: RO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32-12-28
最后更新: 2014-09-02 15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马尾藻含丰富的营养物质,如氨基酸、维生素、多种微量元素以及某些促进动物生长发育的活性物质。含有丰富的碘化物和矿物质、维生素以及多种刺激动物生长的活性物质,且所含矿物质及绝大多数微量元素均以有机态存在,不易发生氧化作用。在水产饲料中添加,能够改善饲料的营养结构,提高饲料利用率,调节养殖动物的机体代谢,提高免疫力与抗病力,促进生长,具有其它高蛋白饲料无法比似的特殊价值.
马尾藻主要用于水产饲料的养殖,尤其是鱼虾和海参、鲍鱼的养殖,具有改进水产饲料营养结构、促进动物生长发育、改善肉类品质、降低饵料系数、提高饲料质量和利用率等功效。由于马尾藻含碘量高,在鱼虾饲料中加入马尾藻,既富营养,又有凝结和防溃散作用。添加马尾藻到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贫乏的水质中使用,对鲍鱼、海参的生长和病虫害防治也有明显的效果,因为马尾藻含有大量的海藻多糖、甘露醇、碘、钾、镁、锰、锌、磷、硒等营养成份及多种活性物质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280869174
86-0532-84122228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青岛益如海藻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86-0532-84122228   在线咨询: